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山西电建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山西电建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公司继连续11次获得“山西省文明单位”、连续20年保持“山西省直文明单位标兵”之后,获得的国家最高级精神文明荣誉。

  在创建过程中,山西电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稳定的重要内容。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内涵,大力推进和谐企业建设,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果,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在这次会议上,中央文明委在北京隆重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共有2884个单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

http://www.wenming.cn/specials/2020bz/bzjd_51677/202011/t20201120_5857140.s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