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胡俊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15日,山西电建副总经理胡俊杰到资产管理公司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在调研中,胡俊杰了解了资产管理公司基本情况,围绕“深化企业改革、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课题,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就相关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方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胡俊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性,特别是要充分认识资产管理公司功能定位和主要职能,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正确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把资产管理公司打造成为公司加强管理的重要力量,成为公司改革“先行先试”的重要载体;三是党员干部要提升思想境界,勇于担当,结合实际,强化资产管理。
  胡俊杰讲授了题为《肩负使命、务实尽职》的专题党课。党课中,胡俊杰强调了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打造金牌服务团队”的坚定信心,把“找差距、抓落实”转化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切实解决问题、取得扎实成效,努力为资产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持续为公司发展提供推动力,为公司中心任务的顺利完成和存续资产管控稳定做出贡献。
  山西电建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群部负责人,资产管理公司党员干部近20人参加调研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