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王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5日,山西电建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强到基础公司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在调研中,王强听取了基础公司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公司“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专项工作,围绕“培育技能人才,加强队伍建设”的调研课题,就相关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方向,与基础公司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王强强调,要深刻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结合基础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推动山西电建振兴崛起的强大动力。
  王强讲授了题为《信仰引领初心,实干践行担当,打造奋斗实干型干部人才团队》的专题党课。党课中,王强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与大家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并结合实际指出,一是要有工作的定力和韧性。在公司当前改革重组、转型脱困的攻坚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克服浮躁心理,保持战略定力,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二是要追求工作的高效完成。全体党员干部要先人一步、快人一拍,时刻把握工作进度,做到争分夺秒、立行立改。三是要以职工为出发点做好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切实解决问题、狠抓落实。
  王强就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将在建项目打造成业主满意工程,争取更大市场;二是要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发挥骨干力量的传帮带作用,培育优秀技能人才,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要总结项目施工经验,积淀人才资源,使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
  办公室相关人员,基础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共13人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